定就能到达洛阳城。反正车里好多丫鬟都会驾驶房车,这样赶路也不会造成疲劳驾驶的。
一致同意,并且两人一匹马的状态下山之后,我才发觉这个计划有个大漏洞……鸳和鸯都进入沉睡状态了,所以我虽然可以转移武器盔甲之类的东西回去仓库。可是那十几匹马却无法带回去了。毕竟我不能带任何有生命的东西穿越的。
而且就算是想带着这些马匹赶路都不成。经过这么一场战斗,这些马匹可是需要好好保养才行,至少需要休息一晚还得补充精饲料。否则这些战马就‘废’了。
养马的讲究可比养车要麻烦千百倍的……怪不得后世一般的有钱人也养不起赛马……战马比赛马还难伺候。
另外,当我们下山后,还发觉那些玄甲军竟然一直都跟着我们。
话说我看到那个倒霉的头领被抬走后,我以为这些玄甲军会傻愣愣的站在山上发呆到天亮的。谁知道他们的主要目的竟然是跟着我们的~或者说,他们就是专门保护小丽质的啊!
看来小丽质被人劫持走后,朝廷还真的是动怒了啊!
不过,这些玄甲军跟着的话,我们虽然不能连夜赶路了,可是找个地方安营扎寨,然后等天亮后再出发也行啊!至少他们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