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且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里是突厥腹地,又是原先突厥王帐的所在地,所以这里的路况特别的好,我摸黑赶路也没有发生任何意外,一直到时间快接近午夜后,我这才赶路到了目的地,地图上面标记着的小城池前面。
而且我惊讶的发现这座城池竟然被火光照耀的灯火通明的样子,要不是看到城门前有人巡逻的模样,我都会认为是这座城池正在燃烧啊!
话说他们到底是用了什么办法才让古代的一座小城发出如此光芒的火光啊!难道他们已经有电了?
带着疑问,我驱车来到城门前,刚想下车问一下怎么进城的时候,这些巡逻的人不知道为什么,看到我开车过来后,竟然主动过去把低矮城门楼子里的大门给打开了,而且还对我施了一个古怪的单手扶胸的礼节。这有些像是当时我在长安城西市的时候,看到的胡商们爱用的礼节啊!难道他们胡商的人?还是波斯人?大食人?
我有些迷糊了!而且我这才留意到这些巡逻的人竟然都是用黑布蒙面的!而且看着他们的身形~怎么这么纤细瘦弱?不会是女人吧!
“嘿~管她那,反正都和我无关,我只是来找奖奖的!再说了,这种小城池不就是中立的势力建筑出来的吗?就算是这些胡人胡女们~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