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暗自嘀咕道。然后我先把兜里的‘狗咬胶’叼到嘴里后~我突然发觉最近不知道是不是咬着这玩意的时间过长了,我竟然喜欢上了嘴里叼着东西的感觉,甚至我都想把这玩意换成真的大骨头来叼着啊!当然了,不能是生的,得是酱大骨才行……咳咳~有点跑题了!不过这倒是让我突然有些馋了起来。我就决定了一会回到商场后,就拿点骨头到仓库那里去,让大树小树帮忙炖一锅酱大骨啊!馋了!
一边想着,我再次按下了胸前的红色印记,然后穿越回到了商场里。然后我就真的跑到超市的生肉柜台,挑了一大堆的大骨头后,我还特意的找了一口特大号的大锅~是我从楼上饭店的后厨里,从那里的燃气灶台上面拆下来的。然后把这些都拿到了仓库里,还费力的在这里搭了的大灶台出来。我准备让这个灶台长期待在这个仓库了。反正仓库的东西不会被刷新掉啊!
至于我为什么要费力的还从商场能用的燃气灶台上拆口大锅出来,然后在跑到仓库里搭建一个大灶台,还是需要烧木头的那种传统灶台。这主要原因其实就是:我现在馋肉了!而炖肉要是不有人守着的话,我怕出事失火,又怕炖出来的不好吃。正因为这些原因,我才不想着用商场里现成的灶台来做饭的。毕竟现在没有了鸳鸯,就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