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了半天功夫,把剩下的绳索也都换上了正确的方式后,这样下次再通过这里的时候,我就可以使用普通的攀岩上升器来爬上去了。
“嗯!不错,这样的话!万一我们返程的时候那唯一的通道还把封锁着,那我们也能从这里出去了!”我满意的看了看后说道。说完了还把上次用的那个电动吊篮也给收了起来。
不过当我重新进入这片被山脉包围起来的突厥腹地之后,我才发现这里的气氛还真的是紧张了起来啊!我往地下秘密基地那里赶路的时候,路上可是被各种敌人斥候追赶过无数次,要不是我来到这里后就换上了越野摩托赶路的话,那没准得绕路多久才能回去的!
可就算如此,我还是浪费了四天的时间才赶回到那个地下基地里。而且一路上,我特意的路过了那两座曾经去过的小城池转了一圈。结果我发现这两座土坯墙还外加低矮城门楼子的小型城池,据说是各种其他势力合力建筑出来的,当做中转站和交易市场来使用的这两座城池,他们竟然都被突厥大军给摧毁了!而且连城池都被一把大火烧了个干净!话说那里不是突厥王帐附近少有的,可以当做市场来做交易的场合吗?他们怎么能把这些都烧毁了?难道就不怕突厥人都没有可以交易的市场?
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