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过瓦岗寨老大的李密。难道说那个李靖也是因为这个的缘故?
当然了,这些只是我的猜测,可具体是为什么李靖会对我如同晚辈般的对待~我还真的是想不明白。而我最大的优点就是:当一件事想不明白的时候,我是绝对不会钻牛角尖的,而是直接往后拖,拖到忘记为止……咳咳!这样好些并不是优点吧!
不过我重返腹地的路程倒是十分轻松,中间一次都没有碰到突厥的探子和其他来捣乱的人,包括那群野狼也没有碰到!这一点倒是让我有些惋惜,我其实还挺想在见一次那些野狼的,特别是那只模样二哈一般的头领狼,我是挺想把它也‘收服’的!毕竟那个模样还挺讨喜的!
而且路上我还发觉不仅仅是任何阻碍都没有碰到,甚至连来的时候碰到过的牧羊放牛的牧人,这次重返的时候也没有碰到过。包括路上应该路过的一些部族驻地也都没有了,不知道这些人是不是因为发觉大唐的进攻,而游牧到其他地方去了……
“唉!碰不到阿月阿娜人她们,还真的惋惜啊!也不知道阿月的萨满技能学的咋样了!”
一路非常平安的来到那个把突厥腹地全都包裹进去的山脉那里的时候,我这才再次看到了突厥人。他们还是在山脉前面自然形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