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强行向南边开了足有一个多小时的路程后,我这才因为天色实在太黑的缘故,再次把车开到一个大坑里后,才算是停了下来!这次因为我绑好安全带外加车速并没有太快的缘故,所以只是觉得勒的肩膀有些疼以外,并没有受伤也没有像是上次一样的把头撞到方向盘里昏过去……
“额既然都掉坑里了,那我就休息一晚再说吧!”我看了看时间,发现距离商场刷新还早,而这辆车因为这次掉坑里,肯定已经不好使了,所以我就准备先就在这个坑里呆一晚上,等商场刷新后,我在拿出新的车子再说吧!
另外,我现在对于刚刚抢来的那顶帐篷的好奇心,其实是越来越重了!刚才我顺走帐篷后,好像还把里面的人的服装武器也都带走了的样子,要不然刚才那里的人肯定不会是全身清洁溜溜的模样啊!再加上看上去就超级豪华的帐篷,所以我怀疑里面应该是更加豪华了吧!
想到这里,我先检查了一下周围的车门车窗,发现都还能锁好,并没有因为掉坑里而摔坏话说这次掉坑也算是运气十足,我竟然不是开车一头扎进坑里,而是平坦的冲进坑里后,还是四轮着地的模样。估计正是因为这样,才会让车里完全看不出什么问题,只是无法启动了而已。
都检查好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