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
“额他们这是要攻打我?那那十几位骑手是干嘛来了?宣战吗?这里竟然还有这种传统?”我彻底糊涂了起来。不过那上千人到底骑兵队伍要是对我冲锋过来的话,我的运钞车很可能会抵挡不住他们啊!毕竟以前可是吃过亏的,那会只有上百人的骑兵就能把我的车胎打爆,还会把车门撬开的样子。所有对方千人队要是真的冲过来,我肯定二话不说就得逃跑啊!
只是现在对面只过来了十几人那我倒是完全不怕,可以先看看情况,知道了他们为什么要过来后再说。
不过等那十几名骑士过来后,我才郁闷的发现和他们完全沟通不了啊!语言完全不一样。他们说的话听起来应该和前几天碰到的阿月的话差不多。可是我用高音喇叭朝着外面说了半天的汉语,他们也都是听不懂的样子。
就这么谁都听不懂的互相说了半天后,对方大概也明白我们完全无法沟通后。于是那个扛着旗帜的骑兵领头人直接对着我挥了挥旗帜,然后伸手指了指旗帜上的狼头标记,说了句我听不懂的话。然后又挥舞了一下后,才用旗帜指着他的左边示意了一下。
“额你这是什么意思?让我朝着那里走?”我好奇的从驾驶室里,也学着对方的样子伸手指了指我的右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