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觉得精神抖擞,一点想要懒床的感觉都没有,上次也是。以前没来军营之前,我可不是这样哦!
再次拿上了一堆早餐给李勣送了过去后,我就直接告别李勣,带着一堆李勣给的公文,又推脱了李勣想要给我推荐一名将士做向导的美意之后,我这才离开了这座军营,离开了雁门关,直接向着关外走了过去,驾驶的就是一辆普通的轿车,也没有让鸳鸯附身在车体上。这是为了不引人注意啊!
离开雁门关后,就算是再次离开的大唐的境内,然后朝着关外的大草原我再次的行驶了出去。
因为是刚刚离开大唐的缘故吧,现在路上全是可以并排走两辆马车的宽大道路,虽然和关内的硬化过,还加了石板的官路并不一样,可是我驾驶车辆行驶在上面还是一样的平坦舒适,一点颠簸的感觉都没有。问过鸳鸯之后,她告诉我说,一直到下一个小城镇之间,都是这种道路,直到离开了后面的几个小镇子后,才是真正的大草原,那里除非是碰到了某个部落,否则都会是走在没有路径的草地上!虽然也有商路可以碰到,可是那些商路也会越来越少,而且商路只不过是被车压马踩出来小路而已,并不用期待商路会有多么的舒坦……
不过,她这么一说,我知道了至少现在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