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食父母。
真的很感激订阅的书友。
如果不愿意订阅或者确实没能力的....我也没办法,行业就这样,现实就这样,我一个码字是没有办法?
看盗版的读者,那就看盗版吧,安安静静看,我没意见,这是现状,看盗版的人数比正版要多很多。
只是。
看盗版,别来我眼前晃,因为我真的没精力去应付。
我还有工作,我花那么多时间,没有闲暇活动,每天花四五个小时甚至七八个小时来写,说俗气点,我就是奔着钱来的。
我求的就是订阅。
发的书帖,如果是有粉丝值的读者,就算骂了,只要不是很过分骂父母之类(笑),我一般都认了,老爷嘛,要供着。
如果是见习还专门要跑来骂人。
真对不起,我没精力解释,也不想浪费心情,眼不见为净,只能删帖禁言。
.....
.....
说了那么多,心里痛快点吧,说下更新。
刚看了一下后台。
这个月更新了二十五万字,虽然比不了一些顶级触手怪,但和自己相比,状态应该好太多了。
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