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因为他根本就在交通事故中,出现了那么严重的问题,然后就把车扔掉,自己一个人逃走了,于是这样的话,虽然,不是一个好的现象,我也不希望遇到交通事故的时候,大家都能像他一样逃走,但是,遇到交通事故的时候也会是很严重的事情吧。
而我们只是一个很平凡的人家,我也是想来过平常的日子,当有钱能支撑自己的梦想的话,我也会是开车,一直去想去的地方,做想做的事情,可是现在还是条件不允许吧,所以就只能这样的将就。
在学校里面,很多时候我们也是和这一样,因为害怕出现各种各样的安全问题,所以就提前的把安全隐患给消除掉,没有这样的安全隐患可能就会好了很多吧。
到学校的时候不能带刀具,还有一些其他的不能带打火机之类的有安全隐患的东西进入,虽然只是很小的一些方面,但是也算是,在生活中做到尽职尽责,其实我前一段时间,在医院的时候也是一样,人家也是规定了各种各样的要求,特别是进入病房的时候,不能有刀具、打火机这些凶器,更不能有写字是用的水笔,而他们写字用的水笔,写完字,就赶紧把笔收起来,根本就不会往桌面上去放的,我觉得吧,他们就是害怕有安全隐患,害怕有人拿笔扎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