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区,三栋七层高的房子,小区是开放的,连保安和大门都没有。现在城市里这样的房子不好找了,基本都是拿来出租。
黄尖说王小茹就在中间那栋,刚走到楼下高亮就有感觉了:
“应该就是这里,我感觉到楼上有一阵阵的阴气,我嚓,这个鬼厉害,我还从来没这么透心儿冷过。”
黄尖也感觉到了什么,喊了一声:
“不好,确实有冤魂野鬼!赶紧上去!”
喊完,率先冲进了单元门,高亮紧随其后也冲了进去。
我抬头往楼上看去,虽然我没有他们俩那么强的感知力,但是眼前的景象连我都觉得蹊跷。
通常的居民楼,不管入住率如何,时间多晚,都会有星星点点的灯光。
这栋楼可好,一片漆黑,居然连一家开灯的住户都没有,跟停电了似的。
路灯和月光下映衬下,只觉得那一个个黑洞洞的窗户,每一扇都散发着邪门儿的气息。
这种小区是不会有电梯的,我这个瘸子没有高亮他们两个身手那么矫健。只能一瘸一拐地扶着楼梯扶手往上爬。
走到五层的时候,就听见高亮在上面砸门的声音。王小茹居然住在顶层!我这个体力,还没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