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时候他是根本没有办法把兵线给断掉,断兵线也是需要一定的实力的,并且也要看看这对手究竟是谁,一些软或者是一些软打野断线也就断了,确实也没有什么能够把他百分之百确定抓死的。
但是我们两个强势的英雄他断线等于把他给自己断了,也就是传说中的自找死路。
然后在线上的时候这个家伙就没有办法对线了,这个炼金选择的方法就是去中路,我正在控制兵线的时候他就直接不要了,然后就去中路准备帮助一下自己中路的队友。
但是他一走我就迅速的把兵线推掉他防御塔里面,然后再消耗他的防御塔,我甚至在防御塔下用大招强杀了他一波。
所以说到最后他零杠五左右吧,而且还特别特别的费废,而我还能够利用自己的传送去下路,也给队友带来了不少的优势,觉得我做的已经足够多了。
但就是在中期卡了壳,我一直想帮助队友去建立团战的优势,其实这个时候我的想法应该是有一点小瑕疵的,这个时候如果我能够尽快的把这个第二个防御塔也给破掉,那么对方这个炼金带线的能力就会大打折扣。
毕竟他推线的速度是不如我快呢,清理兵线的速度和我也差不了太多,毕竟我还有一个外圈q清理兵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