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诺手这个英雄的厉害之处在于前期的消耗及其他的血量的加成,所以说容错率高的很,这也是我选择这个英雄的原因之一,容错率高即使在前期小崩盘也没有什么太大的关系,在团战中也不一定没有机会去发挥。
然后我就在兵线的前面站着,就看着这个炼金不让他补兵,老子玩诺手也不是很差好不好,虽然说是一个二把刀,但是一个英雄上面的压制如果再做不好的话那简直就不要玩了。
我玩诺手这个英雄的时候喜欢一级时候看看形式,如果说形势特别好的话或者是需要打一团那我就选个q技能。
如果对面的线上是一个短手的话,那我就学习一个w技能,前期打一个三层的血怒学w技能应该是没有什么太大的问题,而且如果他还和我对肛的话利用闪现打一个五层的血怒应该是能够逼出来对面的闪现变成让对方回家的。
这一点的自信还是有的,而且这个英雄在一级的时候打谁都不虚,我想想有没有打脸的,我想了一圈之后应该是没有的。
然后我就站到兵线前面和这个炼金对视,我看看他他看看我,他就是不敢上来把前面的三个近战兵给干掉,虽然说能够吃经验,但是我的心里很是舒爽。
这应该是个老炼金了,从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