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实话,我现在已经被这怪物束缚住,大锚在外面想要进来,可越是这样,我还越是不想让人帮忙典型的“死要面子活受罪”。
这时,我眼珠往地面一瞧,竟然有一个伐木用的那种电锯,旁边还有插座!心想:“只要把电锯开了,还不把你这黑眼怪的腿锯断?”只是这个插头要怎么插进插座呢?我灵机一动:自己不是还有脚吗?
想到这,我也顾不上那么多了,脱掉鞋,用脚夹住插头,虽然样子有些不雅观,但只要能把这怪物镇住,“工作”上的这点小“瑕疵”,是没人会在意的。
我用力扭身,和这个黑眼怪整体转了个九十度,踢掉一只鞋,开始用脚夹,终于经过几次的尝试,把插头插到了插座上!外面的人见我把插头插了上去,竟然在外面拍手叫好起来,暗想:“这帮人是把我当戏看了……”看就看把,保住老命要紧,而且有人给加油助威,也是不错的一件事……
然而事情并没有电视里演的那么顺利,插头是插上了,可电锯居然没有任何动静!我气的用脚一踢,电锯居然“嗡嗡”的转动起来!心想:“比老子还贱!”
这僵尸力气虽然大,但是身体却不是很重,想一想:一个尸化的人,肯定缩水不少;况且这个大壮并不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