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华英很理解她姐的想法,就是在结婚之前给几个孩子一点保障,也不是说就担心丁广川会对孩子不好,但还是带了点私心在里面,以防万一!
最主要的是丁大妈,她可以接受冯华梨,但三个孩子,她不是很喜欢,还曾经跟冯华梨说过让她把孩子给王传宗养,表达出不想给别人养孩子的想法,虽然最后勉强接受,但她说过的话还是在冯华梨心里留了痕迹。
虽然她和丁广川说好了,各自的资产是各自的,她会平均分配给每个孩子,如果他们将来有了孩子也是一样。
但有了丁大妈的话在那,她不得不小人之心。
还有小儿子虽然也接受了丁广川,但最近总是问她:“妈妈,你和丁爸在一起之后,不会不要我吧?”
“那你们有了小孩儿,还爱我吗?”
他也是不安的,包括没说什么的大闺女和大儿子也一样,只是没说出口。
冯华梨心疼,别人不稀罕她三个孩子,但她得替他们打算,而且将来她也怕自己会有疏忽的地方。
她就想着给几个孩子买房子,而且大女儿大儿子也十六七岁了,很快就要长大成人,不管他们将来是在哪,也有个自己的地方。
而且根据这两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