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门弟子聚众斗殴的事件发生,内门弟子看不起外门弟子,外门弟子嫉妒内门弟子的各种优待,后者往往是群体爆发性最强的一类,他们不仅要闹到天山内门,甚至还要攻入掌门府邸。
增加把关人这些障碍,也是为了限制外门弟子无脑跑去内门挑起事端,想要获得天机室的通行证,首先就得讲述清楚自己想要越层的目的,并且做担保,如果违反规定,将会受到该有的严厉惩罚。
不得不说这个制度的确很有效,至今外门和内门也未曾发生过冲突,但这不代表他们之间就是和谐了。
这些外门弟子可以称作是激进小队,他们想让独孤麟给一个说法,凭什么外门和内门差距这么大,为何还要分阶级,这不是明摆着压迫和歧视我们这些没天赋的普通弟子吗?
独孤麟其实从来没注意和关心过这些人,规矩还是照样实施,并没有因为那些激进小队三番五次的捣乱、起哄就会放弃,不喜欢天山门的人,随时可以自行离开,反正每年都会有新的小辈入门。
而他只想收入更多的人,来的人越多,找到天赋强大的小辈也会更容易,独孤麟这样做,只是想重建曾经被毁的家园。
夜彦作为内门弟子,当然以前也在外门待过,很奇怪的是,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