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筋班,他们晚上基本上来说做活都做得很晚。
因为那是人家所不会的工程,所以说人家早干完一天,对于这个工程来说,人家就是轻松的,至于说他们绑的那个钢筋和做的那个钢筋槽子,人家都是提前做出来的,这样在我们打混凝土的时候就不耽误事的,其实实际上工地上都是有分工的,你们就不要跟他们正常讲讲的了,我们就是出力的,所以说大家也就辛苦一下吧,这个时候马师傅骑着摩托车回来了,他借的摩托是人家刚进班的一个师傅的,他把车还给了人家之后直接拿着那个买来的配件。
就来到了那个搅拌机的位置,然后把那个电机上的风扇卸下来了,再把这个新的组装上去,然后试了一下机器,运转已经正常了,所以说他就从那里走了过来,暂时不说你看怎么样,我说的事情今天是确实出现了,这些功能在这里闹意见了。
因为晚上干活的时间这个工资没有说出来,所以说他们心里都有想法,这样吧,马师傅你给那个老板打个电话吧,毕竟来说你跟他还是很熟的,如果张老板要是把这件事情能说明白的话,也省得我们在这里面叼嘴磨牙的,怎么说他们也是不明白的。
马师傅说这是正常点的事情啊,毕竟来说晚上干活对于一般人是承受不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