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头。
两天前的战斗虽然并没有给半兽人大军造成致命的重创,但是却让玩家们真正看清楚了自己的实力。
半兽人损失了四万大军,但玩家方面阵亡的人数还不到五千。
从战果与损失上看,玩家们完全是大获全胜。
几个月的晋级和生死搏斗,他们的实力早已经今非昔比,在与半兽人战斗的时候,很多玩家都发现自己已经能压着对方打了。
其实想想也是这个道理。
半兽人大军的平均实力还不到黑铁上位,而玩家之中最弱的也是黑铁上位以上。
就算是战斗经验差了些,凭借着不怕死的精神和实力上的压制,也足以让玩家们占上风了。
从这个角度看,哪怕是不再继续消耗半兽人的军队,玩家们也完全有资格在野外和半兽人一战了。
不就是一比二的实力吗?
蓝星的历史上以少胜多的例子又不是没有。
而且,他们也不打算攻城,而是攻击城外的半兽人!
这相当于再次降低了难度。
如果打得好的玩,玩家们完全有可能直接重创沙暴城外的半兽人军队!
这可是个大鱼,二十来万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