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十足,A爆了什么的。
其中有一个帖子是这么说的——
“我表示,从今以后,我就要嗑江李cp了!谁都别拦我!”
然后下头就多了许多的回复,大部分都是说这个名字太不用心了,应该换个好听的称呼,也有不少人给出意见的。
————
你们猜,今天有木有四更
。
。
。
。
。
。
。
。
。
。
。
。
很晚,估摸11点,不要等。
先去给起点河南赛区投票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