却始终没有一个人,一个医疗机构能够研究出来。
不是能力有限,而是医学科技手段仅此而已。
提供不了他们太多的知识,太多的能力。
要知道雾化有多强,常年四季,而如今因人类过度开采,导致现在四季变成了两季,人们的认知就只有夏天,冬天两个季节,夏天热的要死,冬天冷的要死,从未感受过春天与秋天。
这两个季节仿佛都已经不存在了一般。
一到了这两个极端的季节内,无论是中老年还是少年,都会感冒,各种病都会出现。
就比如用感冒来比喻吧。
流传性感冒,有的人免疫系统好,就不会得,有的人免疫系统差,稍微着凉就会感冒,吃药打针吊瓶。
每年都会有无数人得病。
治疗起来十分费劲。
感冒药研究出来了,什么样的感冒药都有,但每次患病,病人都要独自服用。
来年还是一样一样的。
但若是雾化感冒药制作出来呢?在进入换季的时候,将雾化感冒药直接投放在空气中,仅需一天的时间,那感冒药就会杀死空气中的所有感冒病毒。
这样一来,就不会发生大量感染病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