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给调出来,然后拷贝下来,先给报了警了。
报警了没用,最后道歉了事。因为被打的那个孩子不是孤儿也跟孤儿差不多,父母离异了,父亲坐牢了,母亲跟人跑了,不知道去哪了。孩子跟着奶奶生活,也幸而他们还有城中村的老房子,因为没钱盖新的,所以能租出去的房子也不多,租金也便宜。但也就是这点租金,婆孙日子紧紧巴巴的能过。孩子学的好,也懂事,在路上看谁丢的矿泉水瓶子饮料瓶子啥的就捡了回去卖钱,那天,小姑娘跟着父母走在前面,喝了的饮料瓶顺手就给扔了。小孩子嘛,就急着去捡。可大夏天的小姑娘穿着裙子,一回头刚好看到男孩弯腰仰头,立马就哭了,说男孩偷看她裙子下面。孩子爸妈当时就怒了,口口声声的骂小男孩是小流氓。林阳呢,远远看见了,反正是看见学生要被打,肯定不会干看着,马上喊了一声制止,那边不停。林阳就跟小姑娘的家长争执了起来,孩子的妈妈推搡了林阳好几下,直到林阳撞到电线杆子上,见失手了,这才赶紧走了。
这种的报警,你说你能把人怎么的?
没有造成恶果,那个小男孩的家里也没人给撑腰,奶奶带着孩子来唯唯诺诺的,所以,顶多是赔偿,然后批评教育,再赔礼道歉。
人家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