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分分也就出来了。”
行!
可上了车了,车都开出来了,才发现书生还在停车的那一排来回的看。林雨桐摇下车窗,“干嘛呢?”
“嫂子,这车咋不见了?”书生左右看看,“你看见小艾了吗?”
不见人,又不见车,林雨桐就问:“是不是她把车开走了?”
书生从兜里摸出车钥匙,“不会呀!车钥匙在我身上。”
那谁还能把车平白的给开走了。
幸亏农村过红白喜事都有执事,啥事人家都有人安排。车这里也有人看着,就怕哪个孩子给人家把好车刮花了。结果一问,人家说了,一个穿着棕色大衣的姑娘开走的。为啥记得那么清楚呢?因为那姑娘一边走一边哭,而且开走的车也很有意思,车上面戴着俩大耳朵。
哦!那就错不了了。书生的车被白小艾打扮的很卡通,上面贴了不少东西。这算是那么多车里的头一份。
四爷就喊书生,“既然车开走了,那你上来吧,先回去再说。”
书生尴尬的上了车,手里不停的拨打白小艾的电话,可惜,电话一直是关机。之前他也打了,以为是她玩手机玩的没电了,现在想来,应该是故意关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