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去!没那时间。
除了这个还缺啥呀?
林阳一拍巴掌,“回乡下去,穿婚纱不合适。我给你送一套中式喜服吧?”
“……”一般的中式礼服其实很难入的眼的。
发现结个婚,好像谁都比自己忙一样。
晚上回去,老三和小四商量着去哪里订做礼服,不管是婚纱还是中式礼服,档次太低了绝对穿不出去。一辈子一次,出血本也得弄一套看上去差不多的。尽力而为嘛!
老大两口子晚上过来了,才知道婚期订下了。
这就有个大问题,林雨苗回去跟周安民商量,“咱们那会子,桐桐给了十万。这礼金怎么着也得还回去的吧。”
那得还回去。
现在周安民的工资高了,也不至于说拿不出那十万块钱来,不过手里攒着的钱,有两个重要用处。第一,那边安置房的房子得装修。那可都是毛痞子。林雨苗心里有一笔账呢,她想一次性的就装修的好好的,这房子是她的,装修的钱是婚内一起出的,说到底,还是扒拉到她自己一个人身上了。所以,她的计划就是装修绝对不讲究。第二就是铺子那边……想自己弄个药店。那这前期铺子也得花钱装修,还得上工商部门注册,还得有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