搅和了。人家今儿这般客气,就已经是很给面子了。
牛爱群晚上就给桐桐打电话,“没麻烦你吧?”非凡
“也没什么麻烦的。”林雨桐一边搅动着碗里的粥一边道,“……下回要复查,要是找家里说,你就叫他们来。乡里乡亲的,桂兰婶子跟您几十年的交情了……我心里有数……”
牛爱群心里就熨帖的很,挂了电话跟尹宝山道,“不管怎么说,得去拜年的。”
原本计划是初五去的,但初五林忍让有事,初四那天林忍让一朋友的父亲去世了,初五去送了送老人,跟几个朋友闲聊的时候知道有一家酒店厨房里退下来的烤箱之类的东西,要打包往出卖,这不是听说尹丽要开蛋糕房吗?热心的跟人家那边谈好,今儿拉着四爷去了。
两人回来都挺晚的,价钱都谈好了,说了过几天就给送回去。
四爷又说给林家拜年的事,林忍让不急,“只要不过十五,就是过年。过几天你送这些东西回去,顺道把你爸你妈带来,在城里看看灯。”
也行!
人家这么有心了,四爷今年也算是有心,找了个手工做灯笼的,订做了两盏灯。干啥用的?
这边有讲究,正月十五之前,舅舅要给外甥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