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头来你发现操的心都是一样多,某种时候,心态倒是平和了。小四不就是没出息吗?没出息好啊!没出息就得靠老子养着,就得伸手朝老子要钱,就不敢给老子扎翅。
不跟老二似的,死丫头本事大,可这扎翅的本事也大。小时候能打,大了不能打了,但好歹还能吓唬住了。现在发现,你打打不过她,吓唬吧……人家也不吃你那一套。
这闺女的能耐大了,比儿子的能耐大了还不服管教。
大概是这样吧?
咱也没儿子,就算有儿子,儿子也未必有老二出息。所以,这其实就是个谜。
反正这两天被这死丫头折腾的,他把这半辈子没有的感慨都发了。
溜溜达达到餐厅,餐厅里饭摆着呢。肯定是三丫头起来做的饭,面包夹上一张生菜叶子,两片西红柿两片火腿,就叫三明治了?
谁吃这个鬼东西?
原模原样放回去,洗漱换衣服,然后带钱包手机钥匙和泡好茶的保温杯,换鞋出门。
先去觅食,在小区对面的包子铺吃了两笼包子吃了一碗馄饨,然后上车。在车上给苏南打了电话,“有时间没,今儿跟叔吃个饭?”
苏南今儿真顾不上,出了个案子,得他去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