爷爷以前说我老爸的一句话“穷在闹市无人问,富在深山有远亲”!不要觉得夸张、2049的世界好像没有了亲情这样东西。大家都是彼此之间非常的冷漠,整个世界也是世态炎凉了!
但是,我发现一件事,在2052年大家似乎不用手机了,当然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就在月球之地是这样。当我非要让常思思去给我弄个手机的时候,我发现她就跟在2020年的时候,你非让人家去给你弄个BPP机的感觉是一样的。要知道那个叫BPP机的东西在2000年的时候还是非常流行的。听我老爸说在我出生的时候,那个东西就没有了!
反正不管什么,手机对于我这个2049开始昏迷的人来说还是非常重要的!至少刚才我一个人在外太空感到孤独的冷风的时候就又打算发个朋友圈的时候,突然发现我的手机不在身边,我就感到有些慌!想到这里,我就又加紧了追救生舱的速度!
我一直追逐到救生舱落地,竟然,在他们降落的地点早早就有军队严阵以待了。而且,我还听到有人拿着扬声器对着我大喊
“我们是地球防御部队!你是来自哪个星球的!为什么不通过合法途径入境!赶紧放弃抵抗!否则,我们将向你发起打击!”而且,还用不同国家的语言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