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神像出来的时候,我向祝无极问过水玲珑的事情。祝无极很确定的告诉我,水玲珑死了。当时我就伤心的无法自拔啊。
“傲凡~不要悲伤了!我能帮助你闯过这流星雨阵!”水琉璃急切的说着。
瞬间我就看到一块大大的流星向我直接撞了过来。水琉璃马上大喊着
“赶紧的把你的金箍棒举起来!”
我马上就被她吼的下意识的把手里的金箍棒高高的举了起来,瞬间,我手指上的戒指就从我的手指上脱落了下来,在我高举的金箍棒的顶端变成了一个类似于大伞的屏障。把那块向我袭来的流星给挡住了。而且还把那块流星给撞的粉碎。
“好了!你就这样把我顶在前面,一直向前走,就能走出流星雨阵了!”水琉璃淡定的说着。
在这一刹那我突然大脑中有了些许的镜花神像里的记忆,我似乎又看到那个地狱魔头怨毒的眼神。我似乎现在知道什么意思了,那就是水琉璃最后的觉得还是要陪伴在我的身边,只不过是用了这样的方式而已。
我按照水琉璃的话顶着她和金箍棒连接在一起变成的大伞艰难的前行着,就好像一个打着伞在暴风雨中前行的小学生一般,只不过是现在不断捶打我的不是暴风雨而是流星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