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并不大,只是繁花更多变一点,且硬实力上稍强无风一些。
但...就那么点优势能多出六七百万刀?
所以说北美的电竞圈...是真他妈的人傻钱多的典范!
娘的,北美那边的电竞圈,其实想想也是知道的。
人家的赞助商都是些啥啊?
邪教TSM的赞助商,光说前几个就能吓到人了。
分别是外星人,金士顿,罗技。
这那个不是世界知名的大头啊?
而被BLG给淘汰的飞飞队,那就更尼玛离谱了...
人家背后的赞助商是美利坚空军...
输了比赛跳伞打你信不信?
而在这样的一个环境下,北欧国家等电竞选手的身价,真的是世界拔尖的。
而在LOL的领域中也是如此。往往选手的实力可能没那么的强,但他妈能拿的钱就是多!
S赛的冠军含量值吗?
前者的话,李鱼觉得是不值的。但后者值得。
所以如果rogo真开出来那样的钱,李鱼估着就和卖身契差不多了。
rogo想要李鱼的实力没错,想要套路没错,想得冠军也没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