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在出了破败和羊刀后,直接转肉时,游戏就已经结束了。
妈的...发育没VN好就算了,这VN他妈的还出的是肉!
至于BLG的上单,那个一开始被rogo以为可能是突破口的存在,却硬生生的成为了BLG最稳定的存在!
就没见过这种人!
他难道就不想秀的吗?他难道就不想表现一下自己的吗?打比赛的选手,谁不想秀一下,然后因此成为明星选手呢?!
可...王鑫不会!
他真的不会想秀的,他...他
他真的是太稳健了!
稳健到,己方明明都已经推到对面水晶的时候,王鑫还是都没有给出任何的破绽来,是能在队友们上泉水附近打架,然后一个人在默默的拆着水晶的人。
“他是不是没赢过啊?”
“太丑陋了...没赢过吗?”
“分奴,妥妥的分奴!”
王鑫的行为被嘲讽看直播的观众们给嘲讽了。
甚至有少数的粉丝都很不理解,王鑫...解说有必要这样夸吗?这整场比赛下来,他不就是稳吗?可稳的话,LPL这样的选手超级多的啊!
很多人都觉得解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