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腿到用时方恨短!
而最可恨的是,花了半天的时间上了长城,找了个较空旷的地方进行拍摄,这一拍,又是数小时的时间。结果就那么大费周章花时间拍出来的画面,官方所截取的片段,只有几秒!
李鱼当时就跳脚了!
淦!
花了七八个小时,就为了这数秒的时间?!
这不是折磨人吗?!
就硬在折磨是吧?!
而接下来,又在当天晚上找了个房间,进行了面对面的垃圾话拍摄。
其实说是面对面,也不太像,毕竟是两个房间,隔着电视。
至于说为什么要这样做...是怕打起来?
十一月五号的晚上八点过一些,垃圾话的环节拍完了。其质量之高,素材量之大,让李鱼觉得这是她拍的最累的垃圾话!
而质量高...那是因为,对方是有着整活艺能的赛区啊。比垃圾话的话,rogo的选手说出来的话,真的是嘲讽满分,杀伤力也满分。
而因此,BLG的全员也喷上头了。
尤其以李鱼的战斗力最强。
她本来就嘴欠,长的再好看,再可爱,她的嘴都是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