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明天毕竟是有比赛要打的。
十月三十一号,的比赛将在晚上六点时正式开始。
也就是s7的半决赛第一场。
说实话,放在第一天,全然是因为是周六,放在周日也不是不行,但怎么说呢...官方也是很懂的。
第二场欧洲龙打rogo,真没那么多人会期待。
也就是说,考虑到国内的观众至少会有三成的人,很有可能会选择只看的对局而不看周日的那场。
而且bo5,打的快的话九点十点的就能结束,但是打的久点的话,那弄到十一二点也是很正常的事情,所以官方要考虑“时间”
放在周日的话,那对于上班族和学生党来讲就太不友好了。
尤其是周五回家,周天下午就要返校的住校高中生。
这点的话是真的很人性化。
全员吃完晚饭后,kok没有要求看录像了。
该训练的在这几天中都训练完了,是否能赢,那就真的是看明天他的bp和选手们的发挥了。
因此,在大家都疲惫的情况下,kok选择了一起看场电影好了。
于是,晚上九点半,吃晚饭的blg众人围坐在了一起,李鱼打着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