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矛盾什么的,尤其是在男生中。那大不了就是打一架嘛,打一架就好了,打完一架,什么事情也都能结算开来了。
可是现在明显不行,一个个的都在装死。
或者,是对自己都感到很失望。
连输两场,到最后的赛点了,要不就是用出全力奋力一搏,要不就是安静的躺着等死。
现在的QG,就都已经在躺着等着rogo来蹂躏了。
rogo太强了。
这种强,并不是说冥王只要投出9的骰子来就能打的过的,其实冥王最好的状态在李宝剑看来,也就是和阿p差不多的,可能还要稍微...逊色一点?
所以,这次的锅全都甩给冥王?
李宝剑不知道该怎么说。
但是这肯定是不对的。
“下一场,打野核吧。”
“既然冥王你不敢C,叶楠你打不好,那就打野核。”
“打野核,在关键的赛点上,那出了问题也是我背锅。”
李宝剑失笑的说道,“总不能被3:0吧?被3:0了,你们能甘心吗?那不能够,到时候真出个3:0,那就不要怪别人喊我上我也行了。”
冥王他们都很颓,不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