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英雄是很恶心了...
马尔扎哈在法师中算是个绝对的异类,他的定位是被官方分为刺客,但他却是一个突进也没有的法师。
众所周知,没有突进,没有位移,你算个毛的刺客啊?
法师刺客里,艾克有E,狐狸有R,妖姬有W,小鱼人有E和Q,卡萨丁有R,阿卡丽改版前后突进都多到爆炸。
而...你马尔扎哈是凭啥啊?
他能给分到刺客组里,真的是很耐人寻味的一件事了。
说伤害爆发?蚂蚱的伤害算是瞬间爆发的吗?
不算吧...
所以解说席上的甲米现在特别的迷茫。
BLG搬掉了冷位置英雄之一的蚂蚱,原因是什么呢?
职业联赛里会怕蚂蚱吗?
说实话...放在职业赛场上,蚂蚱的厉害也就在中期团战之中,真拖到后期,辅助坩埚,ADC有水银之后,是完全不怕你蚂蚱的R技能的。
所以蚂蚱绝不是绝对的C位英雄。
不过细细一想的话,会发现,蚂蚱这个英雄厉害就厉害在,他打谁都是能打一手的,他是属于我可能是杀不了你只能等我方打野来的英雄,但是也是你绝对也不能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