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场打外卡队更是屠戮全场。
就算keer菜,阿p能说SOLO可以吊着打keer,但...也没这样的吧?
今天在酒店吃饭的时候,poi一度以为keer被人夺舍了,吃着糕点的嘴一闭一合,看着和尼玛机器人一个样,贼恐怖!
“那就看BLG的那场录像?”
“看打欧洲龙的吧,巴西那场没什么好看的,像打bot一样。”
阿p说话了,他端坐在椅子上,对着李逵说道,“我总觉得keer那家伙有什么没和我们说,他为什么会突然喊暂停,又为什么半天不传送?如果不是那波传送不交,走路上线的话,keer还是有希望起来的,天使断了节奏后,和远程兵有区别吗?”
话说的夸张了,但李逵很赞同阿p的话。
“她的对线也太漂亮了...”
几分钟后,阿p不由自主的赞叹道。
“这有啥?”ft不理解了,在他的视角里,妖姬这不就是点了天使一下,然后和天使拉扯了起来了吗?阿p至于这样去夸?
还是说...这货对这女孩有意思啊?
阿p原来喜欢这种?
ft坏坏的想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