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G,还是欧洲龙,以及HT战队,实力都要远超巴西队。”
“我觉得哪怕有战队故意放水,巴西队也是难进淘汰赛了。”
国内解说虽然没有国外解说那么嗨,但很多时候,他们也是很能讲,很敢讲的。
至少,当着全国观众们的面,甲米就是光明正大的去捧BLG。
哪怕事后被粉着国外战队的粉丝们爆破,甲米也是会理直气壮。
我是国人,我捧国人的战队,这犯错吗?这并不犯错的啊。
相反,这才是最正常不过的事情吧?
其实你不粉,那是你的事。
像是游戏这种事,粉战队什么的,也真是没必要上升到那个“层面”上去,但是你不粉,你要阻止别人去粉国队,还来个爱国黑什么的。
这是不是有些太脑瘫了啊?
甲米一直都觉得,战队粉间踩来踩去可太正常不过了,但你硬要捧外国人的臭脚来踩国人的话,那就是脑子有问题了。
至少,当LPL的世界赛折戟沉沙的时候,甲米希望大家能报以的是理解,而粉国外战队的更是能沉默一会,在心底里为自己喜欢的战队开心就好。
如果在这个时间点上还是硬要跳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