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盒子,正咬着吸管,时不时的会发出“吧嗒”的声音。
“教练,我们什么时候去赛场啊?”王鑫摸着头,问了李鱼一句。
李鱼看着黑人的电脑屏幕,闻言,放下了牛奶盒,咬着吸管说道,“一点左右去就好了。”
“第三场,应该会在五点左右开始吧。”
“今天QG也是有比赛的哦,在我们前面呢。”
说到QG,李鱼就想起了昨天晚上李宝剑来了这边,他提出想和BLG打场训练赛,不过李鱼并没同意。
在李鱼看来,李宝剑可能是认为和BLG打一场,然后BLG就能帮他们找出缺点,补上不足的地方,可是在李鱼看来...现在的QG是真的无法和BLG打。
而且李鱼并不觉得和QG打一场,BLG能获得收益。
QG在BLG面前现在就是一碰就碎的好吧?
说BLG无敌了到不至于,但是在李鱼的眼中,能称得上是敌人的。
现在真的只有这几家队伍。
不是赛区一号种子,就是二号种子。
三号,外卡...那是什么啊?能吃吗?
有TY,GNF,KT,独角兽,rogo,p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