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丁压制,而后面的卡萨丁的肉身挡E,更是让阿p差点站起来了。
人...人类的反应是能够那么快的吗?
香烟抽了一半,皇子此时又来了一趟下路,嗯,很好。
这正合他的意,如果皇子去帮中路的皎月抓到了亚索,那么他就无法分析皎月的硬实力了。
虽然是亲身体验了一把和对方的对线,而且狐狸打卡萨丁在前期是优势来着,在后期肯定是管不住卡萨丁的,但...他上把他妈的是前期就给卡萨丁压着打了啊。
不用技能的话啊p觉得根本打不到这个卡萨丁。
他许多次的平A都已经快抬起手了,可结果卡萨丁后撤那么一小步就脱开了距离,说用Q去消耗,但这个卡萨丁又能超快的补Q上盾。
这就让阿p陷入了纠结。
卡萨丁在前期不缺蓝,只要不用R技能,在线上的卡萨丁技能是随便放的,可是狐狸不行的啊...
平A点不到,Q的消耗也打不出效果,一点一点的就陷入进对方的节奏里。
这对于一个自信的玩家来讲是很难受的。
感觉像是全方位被对方压制了一样。
而就当下路又开了一次花,拿了人头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