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赛的版本跟上了当前的更新版本的话,那就真的是很离谱了,这赤裸裸的表达方式,就是告诉大家。
“号令之旗是个败笔,大家都要听话哦,大家都不准用,大家都自求多福哦。”
拳头差不多就是这个意思。
而至于你要说拳头这样做...是公平的吗?
那是当然的。
拳头的这次的行为很公平...是特别公平的。
大家都是在提前半个月的时候知道版本更替,也就是说,现在体验服里已经满是职业选手了,体验服啊...BUG横行就不说了,简单来讲,现在只要能提前知道版本变动的情况,什么办法都是好办法。
这也就是拳头为什么敢这样做的原因。
你抨击我?你说我提前变动了版本,然后导致你们战队不会打世界赛了?
那拳头就真的有话要说了啊。
那为什么人家其它的队伍就能打啊?那为什么其它的队伍的理解就要强于你们啊?大家都是同一时间准备了东西的,大家也都是在同一时间知道了赛前改动的,那凭什么人家就能在半个月内调整过来,而你就不能?还不是就因为你菜啊?
在这层因素上,拳头现在压根就不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