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还超过他们什么的,是能稳稳的虐他们什么的,那作为一个选手,你自然是不会觉得他们会和你打架的啊。
因为你知道他们打不过的啊!
就像是当初的IG,大家都是知道IG打架强的啊,是那种...自己没有脑子,然后想强行靠着打架把人家也打没脑子的战队的时候,大家都是尽力避免着去和IG打前期团。
但...怎么讲呢。
IG的打团是真的很艺术。
对团战的牵扯啥的,怎么打团,那是真的很强,如果不是队内辅助太过奇怪,想来IG的成绩会更好。
一个做眼都要AD手把手带着教的辅助,一个泰坦峡谷蜘蛛人,对墙爱不释手的泰坦,这TM不是黄金泰坦呀?
只是...LPL的战队大多数都是没脑子的。
打架已经是一种本能了。
三场比赛下来人头数不过五六十个的话,那大家都是会觉得浑身不舒服的。
所以即使IG打架强,但当时的LPL里能和IG拼刺刀的打架队伍也多了去了。
比如RNG,还有SNG,JDG啥的。
DGL确实是落寞了,在当初有韦酱和S5官方封的国内第一辅助平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