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可怜兮兮的看,而当时的弹幕都是:后面的小孩是谁?工作人员吗?后面那个人好像一条狗啊!小孩你给后面的那人玩一把,他好可怜。
这就以前的shy。
他一定就是第一了吗?真没有,比操作,比细节,比意识,总会有比他出色的选手。
但他就是能压制上单位。
能给人喘不过气的感受。
这是自信,是打法的原因。
而李鱼…是少数的即妖孽,也自信膨胀的选手。
在大家都佩服李哥,认为李哥是世界第一的时候,李哥s3最风光的那一年,李鱼十七岁。
他连世界赛都没进,但他就是不服气,不认为自己差。
要是真产生了我不如他的想法的话…那这辈子还有机会超越对方吗?
李鱼觉得这些青训生的路还是很长的。
拿自己当磨刀石,狙击自己,李鱼倒是觉得没啥。
只是被当工具人的感觉真的很不好受,要知道她是魔王的啊!
李鱼本来就是个很膨胀的人,前世是,现在也是,不打职业的收敛了许多,但是想让一个…动不动就喊着自己是世界第一中单,要不就并列世界第一的家伙谦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