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考数学的时候,要是真不会,那别看了,看也没用的啊,看久了伤神又伤心的,太容易难过。
心态不好的同学考着考着就得委屈的哭了...
之所以会有这种想法,是因为期中考的时候,李鱼写完卷子看,看了看前头的时钟,还有四十多分钟结束,于是她懒散的向后仰了一下,结果监考老师看到后压根没管她,四中天才少女在四中早就已经人尽皆知了好吧?
谁家高中生能发起几亿的慈善啊?!
所以对李鱼,很多四中老师抱着的都是,幸好这不是他们的学生,不然压力得多大啊...
所以李鱼也乐得观察,然后她就看到了李乐在写卷子,要说李乐的成绩也不差,一直都是中等偏上游的,可那次考的范围有点广,李鱼眼瞅着陈书恩写着写着小脸都憋的通红,所以李乐写着写着就抽了抽鼻子,委屈的开始掉豆豆了。
把李鱼给乐的差点笑出声。
所以李鱼最近的两件大事里,一件是期末考,还有一件的话,那就是关注李溪的事业方面上的问题了,毕竟姐姐大人每天在夜里睡前都会在李鱼耳边唧唧喳唧唧喳的,磨叽的没完没了,李鱼有点受不住了,好几次她都想拿枕头直接盖在李溪的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