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狂澜于倾倒,扶大厦之将倾的初代侠队击溃了k,在所有人都不信任他们的时候,背水一战。
最后一场教练组也好,选手组也好,都是选择让枣子哥上的,李鱼没上,她在旁边看着,当听到了啊光说我给你们打个第五盘出来的时候,李鱼当时觉得身在lpl真是太好了,但心中也有点酸酸的。
妈的
凭什么都认为上g能赢?上老娘就赢不了呢?
但是李鱼也不得不承认,那时候的g,就是最强。
好险最后s八的冠军奖杯,是李鱼给捧下来的。
盒子的情绪越来越激动了,因为此时胜利基本已经是定下来的。
像是有十个kk坐在天枰上一样,往y这边倒的不要不要的。
其实李鱼觉得有点好笑啊
在大家的想法里,一开始的胜者就是y吧?只是大家一向认为的北美捞比,今年突然不捞了,先是击破了欧美,然后又击溃了lk,现在又能和去年的冠军扳手腕。
如果不是bp上青山略胜一筹,和队员无风的果敢,陈圆圆武器全场稳定发挥的话,这局比赛其实早没了啊。
只是碍于是在直播
李鱼也没胆量说出要不是y玩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