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仔,那他妈自然牛啊!
不过仔细想想也是,二人的梁子很早就下来了。
当年他俩最强的时候,这两人一度压过李鱼的风头,被评选为当年lpl最强的两位中单。
后来要不是赶上刺客加强,李鱼都要崩溃了。
妈的就真中路万年法师呀?
后面又出现战士中单,各种套路什么的。
李鱼才扳回了局面,接着扛着lpl的大旗,成为lpl的牌面中单,就是那种拍宣传片都是最后出来,最大位的那种哦!
一想到过去,李鱼就有点蛋蛋的忧伤。
下意识的摸了摸姐姐给拿过来的摄像头,小手在上面轻轻抚摸,盘着摄像头。
唉
摸了几下,李鱼回过神了。
嗯
过去的事情就不要再想了,大龙没了,再怎么想也是不会长出来的。
而且当女生也挺好的好不好?
人的思想总会变化的嘛。
李鱼一开始也觉得,当女人又麻烦又累,需要精致的一b的同时又带点狂野,这谁能顶得住啊?
可现在仔细想想看看,其实也真没什么的
当女生也有当女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