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说太认真,欺负女人也好。
只有你们blg有火?
我们y就不生气了?
无风从一开始就没打算放水,和西瓜对线,他需要用百分百的精力。
那些给选手排等级的,什么s级动不动就吊打a级的。
那是里面才能出现的场景好吗?现在的比赛,你见过那场比赛选手被单杀的不要不要了?
里那种动辄两分钟单杀三次,怎么滴?职业选手是脑瘫呗?
比谁更没脑子哦?
b站的赛事直播里,弹幕也是刷的飞起。
大家都对李鱼说的那一番话热血澎湃好不好?
“小教练这一番话,我粉了!”
“哇我现在不仅喜欢小鱼,还喜欢李鱼了。”
“lpl的两条鱼都好受人喜欢哦。”
“虽然我觉得李鱼教练说的很好,很棒,但是问题是她真的能打过的过狂徒?这不得被当成提款姬?”
“是这个道理,口头上说一下我也行啊,我说我还想y认真和我打一场呢,可是他们排的到我么?”
“前面的,尼玛的!是你没资格排到y吧?”
很明显,看直播的观众都不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