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哈的笑声完全不同。
他就是轻笑了几声,然后感慨。
能赢真好啊
决赛。
后天就是春季赛的决赛,如果能赢的话
他们是不是就是春季赛的冠军了?
然后参加si?
季中赛的话,江河一次也没去过,准确的来说,blg的五人,别说世界性的赛事了,他们这是第一次打入决赛。
心中的喜悦可想而知,不过说来也是,blg到现在成立也不过才两年而已。
和那些在lpl打了好几年,一点成绩也没有,最后黯然伤神只能选择退役的选手相比,他们已经是很幸运的了。
只是人真的很贪心。
或者说
如果不愿意往前,甘心留在原地保留一个名次的话,那根本就不是电竞选手的本心。
江河就是那么贪心。
进了季后赛,他就想进四强,进了四强,他就想进决赛,他想拿冠军,他想去世界赛的舞台上看看。
有人说si不如s赛。
那当然,相比的话,肯定是差的远了嘛。
但是si怎么也是世界舞台好嘛?
怎么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