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货。
四强赛,打的还是lsg,结果左手十三个头。
你们真的是在打比赛吗
确定不是在当rank打吗?
因为总想着抓人的缘故,所以左手的补刀显得有点不尽人意。
十七分钟一百二十刀。
这对一个职业a来讲,很奇怪的好不好
但是能说他打的不好吗?
不能啊!
他打的多好啊?
他他妈把人当兵补,这不是更爽?经济直接高只有两个头的金属多少啊?
所以两位解说都超期待赛后采访,他们很好奇。
到底是为什么啊
为什么突然打的那么暴躁啊?
“首先先恭喜你们赢的了今天的比赛。”
“然后,和大家打个招呼吧?”
主持人小姐姐甜甜的对着灵子笑了一下,同时也跟一边上拿着话筒的黑人打了个招呼。
“大家好,我是bg的打野,灵子。”
“大家好,我是上单黑人。”
简单的介绍后,主持人问了第一个问题,这第一个问题就直接问到了关键点。
连一边在后台正收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