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都输了,给压制了,然后一个中期英雄还舔着个b脸握着冷兵器说自己要打后期?
这还怎么打后期?!!
“他还带的是萃取”
盒子看到伊泽的出门装,又傻眼了。
这是真的不把lsg的下路当人吗?
虽然说萃取是件前期发育用的好装备,被动的点兵回血和多兰剑前期的回血也相差不大。
但是问题是
少了生命值加成啊
要知道多兰剑的八0点生命值就是在对拼里能多抗一下的存在,现在不带多兰剑,己方又是个手短的要命的布隆,而对方长手的锤石加希维尔,多点到几下,那差不多就要残了好吗?
李鱼双手抱胸站在台下,虽然她没有胸,但是这个动作做出来,还是很好看的。
她看着显示屏上左手的对线。
他打的凶不凶?
非常凶,只要有换血的机会,左手就会上去进行换血,q啊,平a啊,各种卖命。
然后
打到一半,左手回家了。
这让lsg的下路简直迷茫了,你才三级多一点,回家你能出什么?女神?不可能啊!你这二十个兵,出个锤子的女神之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