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加入LPL征战,虽是同一时间进来的,但是战绩可完全不同啊...
如果BLG战队是个人的话,他肯定会指着苏灵说:你个吊人,当初大家一起进来的,凭什么你那么强?TY你都打的赢,你怎么不去参加世界赛?
没错...
苏灵就差那么一点点就参加世界赛,可惜结果被JDG,也就是另外一只电商队拉下来了。
JDG:曹尼玛!大家都是电商队,你要是进了世界赛,我们JDG怎么办?老板不得砍死我们?
于是明明状态差,被观众解说选手一度认为打不过SNG的JDG,却频频爆种,最后抱着SNG的大腿,活生生的把对方拖了下来,失去世界赛资格。
SNG当然很气啊!
于是JDG成绩好的时候,他们打JDG,那真的是往死里打,每局都能打出一种这辈子就这一局的气势了,这TM能不赢?
然后就出现了:
JDG成绩好的时候,打不过SNG。
SNG成绩好的时候,打不过JDG。
这像是一个魔咒一样,电商双雄重复着死对头的轮回。
这种魔咒连LSG和TY都打不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