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
LPL作为最能打的赛区,公认的是最喜欢打架的赛区,Q4在这种赛区里征战,自然对打也是独有一番见解的。
LSG的拼命三郎打法,TY的稳中带凶。
鸟队你退我进,你进我TM比你还能进,Q4呢?
Q4的话,就是团型阵容,凶嘴不凶手的打法。
这是什么意思呢?就是说Q4擅长消耗啊!
这也就是为什么上把会拿出辛德拉加伊泽瑞尔,还有手反打比开团强的布隆。
可就这样的打法,遇到了今天的BLG,莫名其妙的就痿了。
谁来谁也顶不住好不好?
全场下来不怕死的皇子,见人就尼玛EQ上来开R,丝毫不怕背锅,这什么狗屁玩法?
中单一直在中,不游走,表露出的就是你辛德拉别想走,和老子全场对线!
一个全程下来紧紧跟着上单游走的大树。
抗压超强的AD,贼爱乱游走的辅助。
今天的BLG...真的不一样!
“怎么样,等会还是用这套体系?”
BLG选手区,西瓜回身问KOK。
“不好拿...这一局对方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