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前面抗伤害,于是后期团战就成了水果。
被人狂切...
“没事,这把问题不大,输一把而已,下把赢了就大师!”
李鱼哼了一声,五胜三的大段位晋级赛,下把只要不遇到人送就没毛病。
看了一眼弹幕:
“卧槽...岩雀也能打野?话说伤害为什么那么高啊...BUG吗?”
“主播真是女生?确定不是代打?玩的也太6了吧?”
“如果不是这司马中单,小鱼现在已经大师了好不好?日哦”
“刚刚那个蓝不是我不给中单啊,而是给了他也没有用,一个蛇女被压制着这样,越塔被杀三次,这已经不是蓝量够不够的问题了。
再说了,第三个蓝之所以不给他,是因为他蓝量已经够用了啊,带了气定神闲的蛇女我就不知道为什么会那么缺蓝,真尼玛离谱!”
李鱼不爽的说了一句,下午两点左右开的播,现在已经五点多些了,一共打了四局。
遇到的都是大师段位的玩家了,排人还是挺困难的。
就当李鱼要接着单排的时候,好友栏发来了消息。
姜黑珉的...
黑叔:排?